FAQ常見問題

A: 我們EZ Church的創辦人方弟兄因為被神感動,特別製作出一個適合教會使用的模組,這套系統非營利為導向,純粹以我們團隊之恩賜,協助教會網頁建設,以及幫助教會在系統上E化!

我們EZ Church的網頁結構非常清楚,簡單好上手,也有提供完整的影音、PDF檔教學。
而我們的系統是內部團隊針對教會的網站模組做規劃的,更貼近教會的需要!
倘若未來教會對於網站系統功能上需要有所增加,或是視覺上有所更改,我們也有最大的調整權限,比較不會綁手綁腳

我們做這個不為營利,只希望能幫助教會E化,在這個世代中發光!
 
A: 若您是基督徒,或是基督徒的友人企業,我們EZ Church都非常願意提供相關的幫助,費用方面因公司屬性的不同,需要另外詳談,可填寫客服表單,或洽電給我們,會有專員為您服務!
​​​​​​
A: 我們成立至今已超過14年,並由超過40人以上的「網站建置、網路行銷、網站經營」…等相關專業人才團隊所組成,我們協助國內外中小企業、上市公司、公家機關、學術單位…等網站建置,成功案例已超過2000家,廣受各界好評!因此若教會網站有額外特殊需求或需量身打造,我們絕對有能力可以為您提供最專業及完善的服務。
A: 一般教會網站建置費用大約落在5~10萬左右,除了網站以外您尚需租用網站空間來放置做好的網站,目前市面空間租用費用每年約5000~8000元不等,以上為建置一個網站所必需產生的費用。
然而為感謝主對本公司一路來的關照,所以我們特別將此網站平台奉獻給各教會使用,但因網站空間維護、教育訓練及未來系統升級會產生額外人事成本支出,故本公司每月需酌收700元主機維護費用,以維繫我們的事工能繼續為教會服務,敬請體量。
A: 我們的EZ church教會網站系統管理及操作上非常簡單,只要會打字基本上就可以進行網站資訊的發佈及管理,另外我們也提供免費的教育訓練教學與基本上架服務,若負責維護網站的服事志工常常輪調也沒關係,我們也會盡可能解決教會使用網站上可能會遇到的問題。並且我們每月會舉辦一次免費的教育訓練課程,如若教會同工有興趣,都可以來參加!
A: FACEBOOK只能發佈訊息及照片相關資訊,但無法直接搜尋較早期的資料,同時也無法管理聚會 表、奉獻表、行事曆、教友資料庫…等資訊,因此除了使用FB粉絲專頁外,若能搭配使用教會官方網站,將讓教友或線上瀏覽者更輕易查詢教會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