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工項目

 

為了回饋教會,我們提供了一系列的服務


教會網站建置

教會網站不只是網站,也是您管理教會的好幫手!具有牧養輔助系統、週報製作系統、奉獻管理系統的網站,幫助您處理行政的同時,也在維護經營教會網站唷!體恤到教會非營利機構,我們用市面上不可能出現的低價提供教會這些服務,為的就是期待宣教無國界的願景!

 

免費網路宣教講座

我們相信現在是一個網路化的時代,網路的影響力越來越大,在這樣的狀況下,我們相信身為基督徒的我們,不只是被潮流推著走,我們也可以起來使用這樣的工具,興起翻轉這個時代!我們定期舉辦宣教講座,為的就是希望不只給教會魚,更教教會釣魚!透過網路行銷的方式,我們可以讓更多人認識福音!

 

雲端同工網站代管

在跟許多教會接洽的時候,我們發現許多教會都有人事管理的困難,沒有全職的同工可以營運教會網站,儘管完成了架站也沒有新增相關資訊,導致效益不彰,為了解決教會人事的問題,我們推出了雲端同工的服務,期待我們的服務可以協助教會更方便維護網站資料的齊全!

   
 
 
這是我們的事工,還請各位分享給有需要的教會朋友們!laug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