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基督教今日報報導-創業篇


 

「上帝給我這個生命,是有特殊意義存在。」身為藝誠網頁設計公司負責人的方亦聖,於13年前踏上創業旅途。他分享,生命能經歷許多恩典,始於剛出生時生的一場病,因而認知到神對其生命有特別計畫。

當時年幼的他,因生病導致身體狀況差,醫生也束手無策。焦心的父母四處求助卻未果,最後回到神面前禱告。後經由鄰居介紹一位外國醫生,獲得醫治。方亦聖深信,神賜下新生命,是要讓他為主做奇妙的事。

事實上,創業並非方亦聖所願。10多年前,因需負擔家中債務、父親疾病的醫療費用,總總因素促使他踏上創業之路。初期,戶頭僅有1萬多元資金,租一間簡陋辦公室,擺上幾張桌椅,甚至被客戶質疑空間不像辦公室。一開始員工只有4、5人,並且無法給予其穩定薪資,只能以獎金制度給予薪水,然而,卻沒有一人放棄,而是繼續跟隨,使其深受感動。

「那時候是人生重要的轉折點,是上帝給我們最大的禮物。」當時,方亦聖處於人生低谷,與身邊朋友相比,負擔的壓力相當龐大,並認為神對其待遇不平等。如今回頭看,若是上帝當時幫他解決債務問題,就不會有如今的豐盛。這段期間,培養方亦聖的信心與意志力,使其生命更加穩固,神也不斷在一旁幫助。

原文報導:https://cdn-news.org/news/13285